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青春,真實才可愛

知道我喜歡什麼樣的姑娘嗎,我就喜歡一姑娘她特二還不算太善良,嘻嘻,如果這個人說的就是本姑娘會不會有人說這孩子也太自戀了吧,沒錯,這個姑娘就是我,不算太聰明還有點小邪惡,可我還是真實而坦率愛著自己,愛著這大好的青春。

青春只有一次,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它既不屬於過去,也不屬於未來,童年的我,天真爛漫不懂世事,但是人每天都在成長,如果現在的自己仍說自己對一切都懵懂無知,那我自己都認為這是否有點做作虛偽了,至於未來因為我還年輕所以路在腳下只要心裡有夢想就要腳踏實地做真實可愛的自己。

因為年輕,我會允許我放肆的愛一個人,他愛不愛我或許並不是那麼重要,但我仍然願意傻傻付出遇見南牆我才不撞我跳過去,既然愛了就不怕付出,可能有人會說我特二,可我就這樣,我年輕我任性我不會輕易受傷是因為我不在乎付出與收穫是否成正比,看過《初戀那件小事兒》後我就明白真正美好的愛不是先想方設法讓對方愛上你,而是因為對對方的愛使自己變得美麗而強大。

因為年輕,我或許沒有那麼堅強穩重,我會因為每月的大姨媽疼的死去活來,而且我一般忍不住疼我要一疼我就想叫,因為我覺得有時候試著將疼痛用叫喊發洩出來會舒服很多。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心痛之處,當我傷心難過時,我會轉移注意力會找自己最信得過的姐妹傾訴或者安靜的哭一場,總之堅強是每個人必須要有的,但如果你愛自己,就要學會在堅強隱忍的同時懂得傾訴與發洩。

因為年輕,我可以坦誠的說我有些物質,看見華麗美好的東西我會移不開眼睛,這紅塵滾滾世間的萬般繁華我都想去體會,我真的還年輕,超脫物質凡俗的境界太高需要時間的洗禮,所以我當然要趁年輕而奮鬥,但我深知我的夢想不是為了物質,所有物質的享受都應該是理想的附屬品,如果將物質當做理想那麼青春實在是蹉跎辜負了。

青春,並不是因為你有多善良天真就會變的多高尚,既然你選擇了遠方,你就要坦誠面對和學會抵禦成長路上的黑暗與彷徨,而這些往往不是你的天真可以抵抗。青春,也不是因為你的聰明堅強就會變得多成熟,經過時間的磨練誰都可以變得成熟,然而你的青春可只有一次啊,在我眼裡青春不是任何人說的任何形容詞,我的青春它就是我的,因為我年輕,所以請允許我的叛逆,因為我年輕,所以請允許我偶爾的放肆,因為我年輕,請我允許驕傲的說一聲姐很任性,但我也深知時光匆匆如白駒過隙,愛與理想又豈可辜負?

就趁青春年好,要真真正正哭過笑過愛過才算年輕過,青春,因為真實才可愛,我不會祈求誰來愛,最起碼,先要自己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